贺州市信访局
  • |登录
  • 无障碍
  • 繁体版|
  • 简体版|
返回
顶部
(钟山)钟山县信访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体观看《秀美人生》影片

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文秀先进事迹的重要批示,学习她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、奉献自我的故事,9月4日晚,钟山县信访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体观看以“全国优秀共产党员”“时代楷模”“感动中国2019年度人物”黄文秀为人物原型拍摄的电影故事片《秀美人生》。

影片讲述了黄文秀同志大学毕业后放弃在大城市工作的机会,毅然回到家乡百色工作。2018年3月,黄文秀同志积极响应组织号召,到乐业县百坭村担任驻村第一书记,埋头苦干,带领88户418名贫困群众脱贫,全村贫困发生率下降20%以上。2019年6月17日凌晨,她在从百色返回乐业途中遭遇山洪不幸遇难,因公殉职,年仅30岁的人生永远定格在扶贫路上。

通过此次观影,让大家深刻学习领会了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。大家纷纷表示,要学习黄文秀热爱基层、无私奉献的精神,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,为脱贫攻坚贡献力量。

图为信访局干部职工观影图片

《秀美人生》剧照